游离子

文画双废
乙女战士,夹心饼文学爱好者,不拒同担
平行世界大法好,祝大家幸福

【进巨乙女】Dirty Snow 脏雪的食用指南

这是一篇进巨架空近代AU,背景参考19世纪下叶西欧,国家体制是君主立宪制。


感情线两条,分别为埃尔文线和利威尔线;

会尽力将一切建立在剧情逻辑上,糖分有,但大篇幅甜宠大概是没有的。

埃尔文是女主的青梅竹马,其父是女主家的家庭教师。

利威尔是女主在家里遭到王政清洗后逃进地下街认识的。


女主原生家庭成员基本是为王政“干脏活”的人,因为涉及一些内幕而被清洗。

女主为家中幺女,被全家人保护在帝国皇室视线之外,于宅邸密室内养大,直到女主16岁家里忽遭剧变。


女主全名Takyra·Wolfe,Takyra是泷日文读音(taki)的变音,捷克名,音译塔琪娅,

Wolfe是wolf的姓氏变音,沃尔夫家又被称为狼家,帝国的狼犬。 

Takyra的小名是“泷”,字面释义是“激流之水”,在西欧au里是小埃尔文翻了来自东方的书籍为被困守在一方天地间的她取的,也呼应原著中埃尔文的冲锋口号“進め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短篇的标题是《Dirty Snow》,脏雪。


雪给人的意向一般是洁净无瑕的,然而它也会染上污垢。但当被蒸发回归云层之后,它会再次化为纯净的水滴。

这也呼应了短篇女主家族的灰发,游走在光明和黑暗之间的灰色地带,和被染上污垢的雪一样,都是灰色的。


涉及部分利威尔地下街时期剧情。


◆可能涉及r18和比较现实的描写,请注意避雷

◆配图作者和文章作者都是我本人


初次发文,不当之处,万望海涵。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04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离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